所以说。
目前还并不具备着开采金矿的条件。
因此。
目前的北部倭国的皇帝,便让他们手下的这些兵马,暂时驻扎在这个地方。
一方面是为了保护这些金矿,不要被南部倭国这边的人偶然发现,或者说他们北部倭国这边的普通百姓进行挖掘。
而另外一方面,也是时刻关注着目前金矿周围的环境,一旦挖掘的技术成熟了,那么他们这边立刻便进行开采。
金矿对于倭国这边也好,还是大夏这边也好,金矿这种东西其实本身都是通用的。
最开始的时候,这种货币是从贝壳一类的进行过渡过来的,但是当贝壳这一类的过渡过来了以后,其实后面也渐渐的,都转变成了金币金子的形式。
而这种金子本身的稀缺性,其实还是具有着非常通用的流通的手段。
不管是在倭国这边,还是在大夏这边,其实都是通用的。
所以北部倭国的皇帝打算,如果说这种金矿的开采条件成熟的话,他们会借助着这些金矿,来去重新的提升他们北部倭国这边的势力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