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时候林峰觉得这样下去无非就是慢性死亡,这个剑圣越发育到后期越恐怖,就算是到时候他把外挂关了,伤害也是10分爆炸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峰只能叫来自己家的队友看看能不能找机会打一波团战,大家要优先把这个剑圣给秒掉,然后再从其他的对手身上找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峰迅速集结了中路和打野,准备在中路这边打一波小团战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林峰通知下路的人不要过来,在对面的下路没有过来帮忙之前,绝对不要率先过来,毕竟剑圣这个英雄打脆皮还是很快的,三两刀下去脆皮可能就没命了,再加上他本身就是一个外挂,打脆皮肯定更快,所以自己家下路过来也基本就是送人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峰决定配合巨魔和自己家的中单,跟对面打一波小团战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自己在看到剑圣清完自己兵线朝着中路走的时候,林峰也迅速利用技能清掉了兵线,朝着自己家的中路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峰这个时候对着麦里的队友指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巨魔先放E技能控制住剑圣的位置,然后我再交大招,不然我怕他提前把我的大招给躲过去,我们要想秒掉这个剑圣,我这个大招必须要打中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三人和对面几个人在中路盘旋着巨魔找到一波机会之后,直接朝着剑圣的身后放了一个E技能,这一下直接把剑圣往林峰这边的方向弹了一下,由于巨魔的E技能在触碰到敌方的时候会把对方往前弹一下,在这期间对方是处于僵直状态的,什么也做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林峰抓紧这个机会,趁着剑圣被巨魔的柱子弹到半空中的时候,直接放出了自己的大招,再次把剑圣击飞到了空中。

        随后巨魔也走上前去,开启自己的W技能,迅速跑到剑圣的旁边,一个大招套在了剑圣的身上,不断吸取着剑圣的抗性,然后又把自己的Q技能打在了剑圣的身上,这样一来剑圣的攻击力和属性全都被巨魔给偷走了,按理来说伤害肯定是不高,而且自己肯定很脆。

        随后三个人打算围攻剑圣,虽然说剑圣身上被巨魔套了大招,但是此时的剑圣打起来依然的很肉,几个人打了半天,剑圣才只掉了半管血,这个时候剑圣直接开启自己的大招,一个Q技能来到了林峰家中单的身边几刀就把林峰家的中单给秒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